元月醫院舉行志工隊隊長交接&志工大會,

 

我把拍攝的照片一直放在電腦沒整理,

 

我以為志工們都忘了照片、前幾天…

 

志工幹部會議~新上任的社區公關主任問我~

 

好像好久沒沖洗照片了!主任‥妳話中有話喔!

 

連忙說~好啦!我這幾天才把它PO上部落格,

 

然後再沖洗一份放在服務台讓值班的志工朋友欣賞!

 

↑清泉醫院羅永達院長

   和藹可親,待患著如待自己家人。

 

 

↑新上任的社區公關主任~是美女喔!

 

 

 

↑左邊是上屆隊長、右邊是新上任隊長~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次值班都是我最快樂的一天,因為~

值班可遇到一些可愛、親切的患著朋友,

他們大部份都是要長時間復健或住院的患著,

常來醫院,和我們很熟,有時候有事和別人換班,

他們還會問‥今天不是你的班啊!

若請假,下週值班也會問‥你上週怎麼沒來~

所以有這些朋友的關心~

讓我再怎麼忙也要抽空去陪他們看診、

同樣也要多多關心他們~

還要一些老人家自己來看病又不識字,

尤其一些老人家提到家人就淚流滿面說‥

家人離他們去讓他孤苦零仃…

總覺得對他們有點不捨~

就這樣讓我有一股力量一直持續下去到醫院當志工~

希望有空的朋友也出來當志工吧!

當志工會讓你天天快樂喔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