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1月6日~元極舞學員到綠世界生態農場旅遊…

綠世界生態農場,位於新竹北埔

佔地七十多公煩、為一國際級之生態農場。

綠世界有五大主題公園

1、天鵝湖

2、大探奇區(仙人掌公園、亞馬遜雨林、台灣原生蘭…)

3、水生植物公園

4、鳥類生態公園

5、蝴蝶生態公園

以動物、植物的自然生態,結合休閒、育樂的大規模生態農場。

另外還有金剛鸚鵡區、可愛動物區、空中植物區、有 毒植物區、

美食天地還有客家古厝文物區…等等

是一日遊~最好的選擇地點哦!

請大家告訴大家、趕快來探索…



 

 

      ↓來…大家來聽我~講古

 

      ↓ 好幸福喔!

 

      ↓回眸一笑

    

 

 


 
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    ↓~公園一對寶~

 

         ↑蝴蝶生態公園↓

 

      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 ↓現在來看我的鸚鵡秀


 

   ↑別裝死了???趕快起來吧!

     ↑我要表演爬竹竿秀了喔!

     ↑來‥來看我的風火輪 ↓

 

   ↑滑板秀

 

        ↑看…我騎鐵馬~是不是很拉風

       看完鸚鵡秀…也該回家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