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兵~的兒子每次回來、都直接去開電腦

再去做其他的事情

有一次~我問他

假如沒有電腦你會怎麼樣?

他說:喔!那難辦了~可能會…???阿達阿達了

他看到我去購物、和店家討價還價、覺得很沒面子

他認為只要有一台電腦…

要買東酉~就上網看看、比價、然後下標

再到店家取貨、或著郵寄,既省時又便宜

可是我認為還是和三五好友,這家逛~那家逛

累了就休息、喝杯飲料、聊聊天

享受購物的樂趣

有一次~~~他上網購物

邀我和他去取貨

到了市區‥忘了帶商家的電話和地址

我建議‥問附近的商家…

他卻不慌不忙~拿起手機

他說:你在線上嗎?幫我查網拍‥某某商家的位置

不一會:OK、謝謝!!就掛下電話

然後左轉、右轉就到了

這下我才恍然大悟~~原來上網的朋友都是新新人類的查號台

我看我這個LKK~又~婆婆媽媽要慢慢去適應了

LKK被新新人類打敗了  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