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幾天~家裡已接了好幾通電話~002881000174

:這裡是台北地方法院,你三次催告未到庭

請你按分機~~1或總機9聯絡

掛下電話…

過了2、3小時~電話又響了

這次我聽到台北地方法院

我就掛了

到了下午又接到同樣電話

這下我火大了

拿起電話~~撥打165


接電話是一位先生、我拜託他~是否能請電信局把這發話攔擮下來

不要這樣擾人了

結果你知道他怎麼說~~~

這是詐騙集團從國外撥進來的、不要理他…直接把它掛了

就這麼簡單??????      我想…

今天打電話過去問的~若是一位高高在上的…大官

他會這麼簡單的回答嗎?

當然知道這是詐騙集團的技兩、只是希望不要有人被騙…

像這種官方話  也只有說給我們這些平民百姓聽而已

打165又有什麼幫助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